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审核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

[发表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8号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五名校外专家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次答辩后修改过的论文进行集中审核。审核专家来自济南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等4所省内知名本科院校,学历均是博士,职称均为副教授及以上,拥有丰富的教学和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经验。邀请多名专家对毕业论文进行集中审核,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此次论文审核全部是校外专家,采取盲审的形式。论文审核的过程严肃严谨,一丝不苟。专家首先对每份论文进行仔细审查,深入细致,审核完成后再进行打分。每篇论文都由两名专家进行打分。通过审核,专家们首先对我院毕业生论文给予表扬,认为大部分论文能够达到本科毕业论文的标准,能够做到格式工整、与所学专业对应、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另外,专家对发现的问题都做了标记和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经管学院领导和专家们共同探讨了本届毕业生论文的优势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给出今后改进的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审核工作开展顺利,有助于提升我院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对于今后我院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二次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