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如家酒店集团举办“职场压力管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连锁管理学院如家酒店集团“职场压力管理”培训班在济南市高新区如家精选酒店会议室举行。培训班由连锁管理学院董振华副教授主讲,来自如家酒店集团的60余名店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连锁管理学院为如家酒店集团举办培训班表示了感谢。随后,董振华老师声情并茂地对各位店长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发人深省;案例贴近企业实际,充分重视店长们的参与和体验,极大地调动了店长们参与到培训中的积极性。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培训里,店长们兴致高昂,认真记录,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授课结束后,店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他们对压力管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压力管理方法。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和北京西郊宾馆举办培训班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家家悦集团高级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