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家家悦集团高级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77-8,连锁管理学院家家悦集团高级师资培训班在山东女子学院博雅楼401会议室如期举行。培训班主讲人员为来自荷兰的家家悦集团人力资源发展专家何曼先生,家家悦集团人力资源高级顾问丛凯松和连锁管理学院1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始之前,张可成院长代表连锁管理学院对何曼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了感谢。随后,何曼先生为我院老师带来了非常有价值的分享。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何曼先生对家家悦集团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系统描述和分析,根据他多年来的一些发现,通过有趣的故事和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管理中独到的见解和行之有效的举措。何曼先生的分享无一不体现出其丰富的职业经验和极高的管理水平,我院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何曼先生准备了15个主题让我院老师进行思索,以此为核心来帮助家家悦集团开发区总(店长)培训课程体系和培训内容,为即将在我校进行的家家悦门店管理者的系统培训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培训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明了连锁管理学院对师资建设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院与家家悦集团的合作更加深入,为日后双方的全方位合作铺垫了道路。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如家酒店集团举办“职场压力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邮科技酒店和北京乾元酒店举办优秀员工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