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暨连锁管理学院社会服务推进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401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暨连锁管理学院社会服务推进交流会,如家、凯瑞、家家悦、银座佳悦、舜和、婴贝儿、百胜等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实习、就业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主持。

会上,齐振花副书记从学生就业的角度,提出希望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使更多更优秀的管理人才留在校企合作单位就业。张务伟老师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科研—教学”闭循环的工作思路展开,提出高校社会服务工作的意义和作用。通过合理利用高校师资力量,提升企业员工的理论水平,从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使职业发展上升到新的高度。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各校企合作单位在听取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规划之后,纷纷表示赞同和认可,提出高校师资具备更专业、更系统的知识体系,与企业内部实践培训形成优势互补,并表示会进一步沟通交流,拟定详细合作方案。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之间的一次深度交流,是深化校企合作的一个新的开端,为将来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 吴磊)

上一条:2016年山东地区连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