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组织集体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十点,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畅谈感想体会。

大家表示,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后,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整体的理解和重点把握,对2035年的远景目标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对我国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有了较为客观的判断。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黄世国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作为站在人才培养第一线的我们要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主观能动性,不断促进高等教育焕发新的生命力,为社会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辅导员王鹏超老师说,会议提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负责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我将积极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供招聘信息,将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不断熟悉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帮助他们平稳渡过就业难关,为学生发展添砖加瓦,做好护航人。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在2020(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 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