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认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10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分设了五个单元故事,以空间为轴,纵横东西南北中,以五个反映家乡变化的现实故事,用喜剧的形式呈现了普通人热爱家乡、赞美家乡、扶助家乡的动人故事,抒发着全民的家国情怀。

观影后,学院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新时代责任与使命,为人师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学院组织集体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