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学术课题结项汇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学术课题结项汇报会在图书馆C座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苏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学院副教授田珊担任评委,团总支老师、21个课题组成员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21个课题研究组的负责同学通过PPT向大家做课题完成情况报告。他们用精心准备的课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课题研究过程、取得的成果。各位课题组负责人汇报完毕后,进入答辩环节,专家评委针对各研究课题逐一进行提问和指导,经共同商议形成最终鉴定意见。

最后,学院李仕超副院长代表评委组进行评议和指导,李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术课题研究工作,今后将会加大支持力度,给广大师生提供便利条件推动大学生学术研究工作的顺利

进行,让更多师生参与学术课题研究。李院长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对社会热点问题的研究,如夜市文化,校园 APP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课题研究平台对社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社会发展中所产生的一些问题通过自己的调查研究提供理论依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为师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教科研成果水平也逐年提高。参加本次汇报的课题组,以严谨认真的研究态度,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课题研究,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课题研究过程督促、把关,促使各课题研究扎实开展。各课题组也将对研究成果进一步梳理、凝练,加强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不断推动学生学术科研能力提升。

上一条:我院刘瑶青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9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