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小植物,大梦想

[发表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绿之源”协会于餐厅西门开展了“绿植领养”种子派发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从2011年3月“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启动至今,已经先后进入几千所大学免费派发了各类绿植种子,种植绿色植物上百万株。“种子变绿植,低碳在身边”的环保理念,旨在唤醒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环保行动。我校“绿之源”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加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倡导者的队伍。至今,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社团投票”环节中,得票居山东省第一。

活动现场,协会工作人员耐心介绍活动参与方式,教授种植方法,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绿植环保中来,吸引了重多同学的热情参与,他们三五成群,扫描二维码领取种子。同学们领养种植绿植将给大学的寝室生活增添绿意,给大学生活增加情趣。种子变绿植的过程是热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绿色低碳更是一项长久的事业。在校园内宣传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行动,传播了绿色能量,增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相信,一次小小的驻足支持会将环保的呼声传的很远很大声;我们相信,一次小小的行动可以构筑环保新势力;我们相信,雾霾会消散,蓝天会常在。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刘倩同学申报2012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