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团百年历程,奋斗有我先行——我院青年学子发表学习感想

[发表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刻务实、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回望百年征程,听听这些声音,看看这些身影。这是一场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一起感受中国青年向上的力量!

永远热烈,永远尽享欢愉;永远心跳,永远年少青春。不负青春,肩负时代使命;不负韶华,奋勇砥砺前行。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供稿人:庞园园   审核人:刘瑶青    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首夏犹清和,“支教”亦未歇——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探寻文史哲奥秘,迈向未来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