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探寻文史哲奥秘,迈向未来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激发学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5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了“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和灵活自行观看两种形式开展线上直播观看活动。我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在教学楼集中观看,其他各年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统一收看。

学生代表在看完直播后纷纷感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文史哲的广袤天地里,有着干事创业、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应多关注一下国家的文化,知识的海洋是无尽的。”“历史长河沉淀的精神力量,不单是为了述说过往,更是为了开辟未来。”

此次云宣讲活动通过短视频、图文宣传等多种形式,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增强理论学习的趣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我院学子的志气、骨气、底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润泽心田,激发我院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供稿人:庞园园  审核人:刘瑶青    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建团百年历程,奋斗有我先行——我院青年学子发表学习感想

下一条:青春身先行,脚下有青绿——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支教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