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于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谋划2024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聚焦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共商探讨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党委书记王兴盈主持并讲话、副书记刘瑶青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兴盈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要明确总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学生导向、效果导向,超前谋划学生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并确保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品牌化。她强调,此次研讨论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管理水平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实现工作内容的具体落地落细、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刘瑶青结合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暨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要求,梳理学院学生工作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我院2024年学生工作的重点方向,从夯实基础、创新手段、突破发展三个方面发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学院辅导员紧扣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研讨,在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的过程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启发性、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为学院新一年学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扎实基础。

供稿人:于力鹏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智营善管”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下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