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新党章 新时代 新思想”-----第二阶段党章党规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学习纪律,循序渐进地把党章党规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按照《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和学院“明初心 强党性 跟党走”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以及官方qq群等,组织进行了第二阶段《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章党规的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活动,并于6月21日以“新党章 新时代 新思想”为主题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李永龙对第二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包括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的使用情况以及关于党章党规知识的测试情况。随后,各小组代表发言总结本阶段的学习心得提出下阶段的学习计划,王思雨同志表示通过本阶段对党章的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学习贯彻党章,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按照党章党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职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将坚持党的先进性与完成新时代的新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研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风,实践爱国心——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精品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