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本次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崔雪莲博士作题为《改革开放43年》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军事、外交等方面取得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党员们表示:实践一再证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是党和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这段历史使全体党员更加坚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才能不断解决问题、实现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