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博学202开展“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习主席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观看完视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自身所担的民族富强复兴重任的信心。学生党员们诸多感触,学生党员刘佳伟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习主席的关怀和期望,不懈奋斗、扛起责任,让青春荣光绽放在浩瀚星空。

随后,会议结合近日党史学习计划和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知识问答,并对总书记五四期间的重要讲话展开交流。党员于盼盼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应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改革开放新时期,砥砺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推进辅导员进班级讲党史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