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新时期,砥砺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推进辅导员进班级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在青年学生中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落实《山东女子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工商管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积极走进班级,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党的伟大贡献以及党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辅导员老师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和内容入手,帮助同学们理解领会改革开放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通过观看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历程视频追寻历史记忆,激励同学们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对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改革开放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辅导员深入班级展开党史主题教育是一项持续推进且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其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内容,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新的征程,我们应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顺应时代潮流,抓住时机,勇敢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百年征程,红色追梦-“党史故事我来讲”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