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讲授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以“筑牢初心使命,奋进伟大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田莉春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抗美援朝”、“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分享了党史学习的认识和感悟,重申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青年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引导学生党员重温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学好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奋进动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以“什么成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这一问题为线索,通过讲述“人民的苹果”感人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百年来恪守的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强化实干担当。

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全方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扬帆再启航”—就业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浇灌树苗,美化校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