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浇灌树苗,美化校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定力和道德素质,2021年6月6日上午九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浇灌树苗,美化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博文楼南门集合,进行小组分工。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提桶,有的接水,每道工序都做的认真细致。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爱心浇灌下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建设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贡献,还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讲授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我为同学办实事”——工商管理学院“照亮心世界 青春同路人”朋辈心理帮扶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