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秉承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2021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管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在博雅楼A401举办“秉承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辅导员王鹏超和于力鹏老师以及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娇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保持和弘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学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贯彻使命感、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领域中继续发挥党员价值。

毕业生党员代表通过分享毕业心得,回顾入党历程,感恩党组织,感恩母校。任民、李宝华、李永龙、郭欣、王钧漪五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在女院的成长历程,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而且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向党组织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将时刻牢记着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将“为人民服务”真正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田书记在毕业之际向学生党员们寄予深切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思想上的引路人。二是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反思,努力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竞争力的时代新人。三是不断开拓人生新境界,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共产党员,增强规则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发扬女院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勤奋踏实、埋头苦干、稳步前行。最后田书记祝愿各位党员牢记女院精神,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进步,成为工商管理学院的骄傲。

毕业生党员代表于子清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出庄严承诺,承诺文明离校,承诺不忘初心、不忘母校恩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毕业生党员们“秉承初心 不负韶华”的理想信念,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能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继续秉承“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在未来人生的每一个路口,继续在奋斗中挥洒青春,在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就个人理想,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扬帆再启航”—就业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