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我院组织各班积极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召开“学习帮扶”经验交流分享会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实现以优带优,以学带学,各班开展“学习帮扶”经验交流分享会,由各班上学期的学习标兵和数学、英语单科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成立学习帮扶小组

每个宿舍成立学习帮扶小组,坚持“互帮互助”的理念,以强化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意识为目的,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学习困难的学生提供前进动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节选

看懂课本例题,总结做题步骤,研究做题方法,遇难题不要钻牛角尖,整理罗列同类题型,做好笔记,便于复习,一个简单的梦想,十倍的努力,养成优良习惯,不要放弃学习。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市场营销19本 王慧

识记的知识相对减少,理解的知识点相对增加;不仅要求会运用所学的知识解解题,还要明白其来龙去脉;联系实际多,对专业学习帮助大;教师授课速度快,课下复习与预习必不可少在大学之前的学习时,都是老师在黑板上写满各种公式和结论,我便一边在书上勾画,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

——人力资源管理20本 宋洁

无论方法多么好,不去做,都是白搭。从现在开始,下定决心,对自己狠一点,励志学好英语。Actions speaker louder than words!行动比语言更响亮!加油!

——市场营销(春季高考)19本 孙晓悦

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开展学业帮扶活动,是我院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是进一步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又一举措,既精准满足了学生需求,又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学党史,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秉承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