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深学实、学有成效,充分激发教职工党员的党史学习热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特举办“学党史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比赛活动,我院三个党支部的1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的教师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沂蒙精神永流传”、“毛泽东诗词中的中国精神”、“改革开放43年”、“不忘初心 爱在教育”、“一门三英烈 热血铸忠魂”等为主题进行了微党课展示,通过典型事例或亲身经历,情感真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引起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

评委们认真聆听,并为每一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微党课比赛不仅为教职工的党史学习交流搭建了良性互动平台,同时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高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赛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延续红色基因的行动自觉,努力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坚持“立德树人”与“铸魂育人”有机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校内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依托学科优势和专家学者力量,努力构建党史学习教育体系,引导青年大学生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谱时代新篇章—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学业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