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专科专业“双导师”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6-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8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普教楼开展了2013级专科专业“双导师”毕业论文暨就业创业指导会。会议由2013级各专科专业指导教师主持召开,2013级专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导师”制是我院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找到合适工作岗位而推行的管理制度,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也是就业指导教师。学生一方面可以咨询指导教师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就行业、企业、岗位选择等择业创业相关问题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指导教师针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学生理清论文写作脉络,并要求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论文;第二阶段,指导教师询问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情况,帮助学生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学生有一个正确的择业观,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切忌“高不成低不就”。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暨就业指导“双导师”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下一步本科专业的“双导师”指导会也将加大指导力度。希望在“双导师”制的推行下,我院本专科毕业论文质量和学生优质就业率均能获得更大的提升。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期末考试安排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