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研工作目标和教研室的工作安排,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充分展示教师教学个性与教学风格,为教师搭建教学实践与共同成长的平台,31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了说课活动。本教研室的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授课的各位教师精神饱满,朴实认真,充分运用教学新理念,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他们的教学艺术和个性风采。他们紧紧围绕课程主题和重、难点,教学设计风格各具特色,课件制作精巧美观、实用有效;教学思路清晰,转换自然;课堂教学基本功扎实精湛,突出了重视基础,发展智力,培养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自主探索;充分体现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教学新理念。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授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更重要的是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市场营销教研室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研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专科专业“双导师”指导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