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包括学院领导、实习单位负责人、教研室骨干教师在内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博雅楼A401召开座谈会,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方面进行了研讨。

所有参会人员讨论了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方案制定总体思路,基本框架,课程设置,课程学分和课时分配等问题,并就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特色展开了讨论和论证,提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力度,坚持原有的综合实践课程和实践环节,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特色,搭建连锁经营特色课程等建议。与会的企业代表还就经管类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同时建议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将实习中的问题考虑在内,通过加大实践环节比例,利用实践环节让学生与实习企业多接触等手段,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可操作性。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课程组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