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第二批学生党员情况展播

[发表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庞翔宇,女,山东泰安人,中共预备党员,人力资源管理本17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一等奖,并获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感言:我心中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闫琨,男,山东济南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701班体育委员。在校期间,获得校级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二等奖、院级叠被子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感言: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剩下的就是好运气。

赵明凯,男,山东泰安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春季高考)17本班学生。曾任山东女子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班级体育委员。

在校期间,思想上信念坚定,忠诚于党;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工作上注重创新,精益求精;生活上艰苦朴素,乐于奉献,累计志愿服务时长800余小时。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济南市优秀志愿者;3次荣获“一等奖学金”;1次荣获“二等奖学金”;1次荣获“三等奖学金”;“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二等奖2次;曾获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学习标兵”等。

感言:犹豫不会改变什么,动起来才能改变生活

张成鑫,女,江苏徐州人,中共预备党员,人力资源管理本1701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感言:小处不渗漏,暗处不欺隐,末路不怠荒,才是真正英雄。

陈亚南,女,山东省济南人,中共预备党员,18工商企业管理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四次,获得“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曾获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省级团体一等奖”、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级团体三等奖”等奖项。

感言:努力是奇迹的别名,越努力越幸运。

英腾升,男,山东临沂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702班组织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过院级学生会优秀干事,校级征文比赛二等奖,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感言: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深。

赵树颍,女,山东德州人,中共预备党员,物流管理18本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等,获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感言:如果没有特别幸运那就及时清醒、事事努力,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

郭欣,女,山东青岛人,中共预备党员,18工商企业管理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四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一次,“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曾获“镜头中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全国百强社会实践团队、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

感言:选择自己所热爱的,热爱自己所选择的!

刘佳伟,女,山东临沂人,中共预备党员,物流管理18本班团支书。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课余比赛活动,曾获得电工杯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女院我代言”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感言: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孙京鹏,男,山东临沂人,中共预备党员,人力资源管理18本班班长,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全国百强优秀实践团队,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感言:心怀梦想,笃行慎思;不忘初心,前行致远

冯莉茹,女,山东临沂人,中共预备党员,物流管理18本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感言: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王洁琳,女,山东济宁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专升本)1901班宣传委员、体育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等,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感言:你的未来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一路前行,记得善良,记得优秀。

胡艳莉,女,山东潍坊人,中共预备党员,人力资源管理18本纪检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参与“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人力大赛”,获得国赛一等奖。

感言: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BCFF2

王亚旭,女,山东淄博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8本班文娱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校级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校级第二届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六名,校级“手舞青春·爱之战役”手势舞三等奖,“镜头中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全国百强社会实践团队、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

感言:穷则思变,差则思勤

于琪,男,山东青岛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专升本)1902生活委员、卫生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巩欣茵,女,山东枣庄人,中共预备党员,人力资源管理18本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王婷婷,女,山东济南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专升本)1902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感言: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杨健,男,山东滨州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8本班班长。曾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山东女子学院绿之源环保协会会长。 在校期间,连续四个学期获得奖学金,其中累计获“校一等奖学金”1次,“校二等奖学金”3次。同时在2019学年和2020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2019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的称号;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获得国家级奖项11次、省级奖项7次、校级奖项28次、院级奖项26次,其中“社团小课堂,童心大梦想”项目获济南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东省“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并获得济南市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在2020年山东省首届“新道杯”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所参加的项目也获得山东女子学院2020大学生“挑战杯”大赛金奖,主持并参与2020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项目编号:S202012331005X),荣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镜头中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全国百强社会实践团队、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

感言:勤字功夫,第一贵早起,第二贵有恒。

张东明,女,山东济宁人,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8本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累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优秀团员一次,此外,在各类活动中也是积极表现,荣获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20年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一等奖、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挑战杯”金奖、2020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立项、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证书编号:20190677)并成功结项。

感言: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栾俊洁,女,山东烟台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春季高考) 18本团支书。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感言:虚心好学,踏实做事,甘于奉献

张美洁,女,山东东营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春季高考)18本班宣传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感言: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王美,女,山东德州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18本生活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学习标兵和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奋斗就是生活,人生只有前进。

尹德娴,女,安徽蚌埠人,中共预备党员,市场营销专升本1901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校级比赛“致母亲的青春”优秀奖。

感言: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院级文明之星展播(一)

下一条:西部支教,一场青春的修行